通知公告
  • 关于使用“物流跟踪系...[2023-09-13]
  • 截止2023年8月外单位汇...[2023-09-01]
  • 截止2023年5月外单位汇...[2023-06-08]
  • “情暖三月庆三八” 建...[2022-03-07]
  • 截止20220602外单位汇...[2021-09-06]
  • 关于做好教职工工资卡...[2021-08-05]
  • 20200101-20210615外单...[2021-06-16]
  • 关于加强学院预算执行...[2021-04-26]
  •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2018年预算细化工作布置会
     添加日期:2018-04-10 

            48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2018年预算细化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朱家存副校长主持,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王成新副处长布置2018年校内各单位的预算细化工作,介绍了预算细化的原则、方法和工作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吴杰副处长对政府采购的预算编制与执行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财务处王爱民处长从2018年学校预算形势、预算细化注意事项、增收节支和严格预算纪律四个方面,就做好2018年预算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18年学校支出预算需求旺盛,资金供给与需求矛盾突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保运行、保重点、重绩效原则,围绕2018年计划确定的各项任务编制2018年预算细化方案。增收节支是缓解资金供需矛盾的关键,各部门、各单位要努力开源节流,盘活资源,扩大合作,拓展社会服务,拓宽收入渠道,做大收入“蛋糕”,壮大学校财力,同时牢固树立勤俭办学思想,优化支出结构,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努力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他强调,预算是刚性的,有约束力的,预算调整必须执行既有的原则和程序。各部门、各单位必须严格预算纪律,严禁无预算支出,严控超预算支出。

    朱家存副校长总结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始终坚持开源与节流并举、重在开源的思想,用发展的眼光,统筹使用学校资金;二要突出重点,认真梳理支出需求,更加科学、更加深入、更加长远地谋划各方面工作;三要加强调研沟通,切实提高预算质量,充分体现战略导向、绩效导向,进一步推进预算的全面性、规范性、科学性、精准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