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使用“物流跟踪系...[2023-09-13]
  • 截止2023年8月外单位汇...[2023-09-01]
  • 截止2023年5月外单位汇...[2023-06-08]
  • “情暖三月庆三八” 建...[2022-03-07]
  • 截止20220602外单位汇...[2021-09-06]
  • 关于做好教职工工资卡...[2021-08-05]
  • 20200101-20210615外单...[2021-06-16]
  • 关于加强学院预算执行...[2021-04-26]
  •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银校合作 共促发展
     添加日期:2018-04-17 

      ——安徽师范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校庆捐赠



    春风绿意,花团锦簇,41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校庆捐赠仪式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隆重举行。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党委委员、副行长汪晓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副书记李琳琦、副校长朱家存以及校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主持签字仪式。

    党委书记顾家山代表学校向安徽省分行刘加旺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农行安徽省分行投入大量资金支持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和校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顾家山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回顾了农行与学校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紧密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银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通过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更加密切的合作,一定会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和持续进步,一定会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对安徽师范大学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作为安徽建校最早的高校,安徽师范大学名师、名人辈出,成为近代安徽优秀人才、优秀师资的重要培养基地,占据了全省中小学特级教师和基础教育管理骨干的半壁江山。农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本着“诚信为本,责任为先”的原则,一直矢志不渝地支持安徽教育事业发展,累计投放了70余亿元贷款资金,帮助高校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筹措自有资金1亿余元,助力智慧校园平台和信息系统项目建设。教育金融业务,已经成为安徽农行在系统内外的一块闪亮金子招牌。他强调,此次银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农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师范大学在融资融信、职业年金、缴费平台、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这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银校合作面向未来的一次再升华、再深化。他要求,安徽省农行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平等互利、互相支持、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对接了解安师大的金融需求,全力做好学校、教师、在校学生的全品类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安徽师范大学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他祝愿农行和学校的合作硕果满枝,欣欣向荣,友谊山高水长。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和农行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晓健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和“智慧校园合作协议”上签字。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琳琦接受农行芜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叶宏代表农行安徽省分行向我校90周年校庆的捐赠。


    张庆亮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合作关系上更进一步,相信在双方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战略合作会向深处拓展,共同携手、互利共赢,创造更加美好的新辉煌。


    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协议签字暨庆祝校庆90周年捐赠仪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