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使用“物流跟踪系...[2023-09-13]
  • 截止2023年8月外单位汇...[2023-09-01]
  • 截止2023年5月外单位汇...[2023-06-08]
  • “情暖三月庆三八” 建...[2022-03-07]
  • 截止20220602外单位汇...[2021-09-06]
  • 关于做好教职工工资卡...[2021-08-05]
  • 20200101-20210615外单...[2021-06-16]
  • 关于加强学院预算执行...[2021-04-26]
  •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银校合作迎新篇 互惠双赢共发展
     添加日期:2018-05-16 

    ——安徽师范大学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

    签订合作协议暨校庆捐赠

        514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与交通银行芜湖分行银校合作协议签约暨校庆捐赠仪式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隆重举行。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洪,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坤,芜湖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鸽敬,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以及校相关职能部处的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主持签字仪式.

              

    校长张庆亮代表学校向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陈洪副行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投资支持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并祝贺我校90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庆亮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回顾了交通银行芜湖分行与学校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紧密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银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交通银行芜湖分行与我校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通过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更加密切的合作,一定会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和持续进步。

    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作为安徽建校最早的高校,安徽师范大学名师、名人辈出,成为近代安徽优秀人才、优秀师资的重要培养基地。今年正值交通银行成立110周年、安徽省分行成立30周年,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始终发扬“诚交百年,融通天下”的优秀传统,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紧密依托交通银行金融集团优势,以金融产品覆盖全面和科技手段专业先进的综合化业务体系,倾情服务地方经济,为安徽省及芜湖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交通银行一直矢志不渝地支持安徽教育事业发展,此次银校全面合作协议在融资融信、移动缴费平台、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双方向更宽、更广、更深层次全面合作的新起点,是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新开端。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将积极推进协议各项成果落地,发挥主流商业银行优势,通过授信业务、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理财业务、私人金融服务等,为安徽师范大学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信息咨询,支持安徽师范大学的全面建设。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教授和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坤分别代表双方在《银校合作协议》签字。

     安徽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王爱民接受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鸽敬代表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向我校90周年校庆的捐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