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使用“物流跟踪系...[2023-09-13]
  • 截止2023年8月外单位汇...[2023-09-01]
  • 截止2023年5月外单位汇...[2023-06-08]
  • “情暖三月庆三八” 建...[2022-03-07]
  • 截止20220602外单位汇...[2021-09-06]
  • 关于做好教职工工资卡...[2021-08-05]
  • 20200101-20210615外单...[2021-06-16]
  • 关于加强学院预算执行...[2021-04-26]
  •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新版财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8-11-01 

    1030下午,新版财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在花津校区理科大楼报告厅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秘书、学院行政副院长和行政秘书、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报账人员、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张明副处长主持。

    张明副处长介绍了新版财务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及其对提高学校财务管理质量和服务效率的作用。随后,天大天财公司安徽代理袁工程师,针对升级前后财务系统的功能、使用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实际案例演练帮助参训人员掌握新系统的操作步骤。

    最后,张明副处长总结了新版财务管理系统更友好、更人性、更完善的特点,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尽快消化和掌握新版财务管理系统操作要求,明确了试运行时间表及试运行期间各部门、各单位的具体工作。此外,张明副处长代表财务处强调,各单位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经济业务发生后要及时办理财务报账手续,努力避免年终集中报销导致拥挤、排队的现象。

    通过培训,参会老师基本掌握新版财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明确了试运行期间的具体工作任务,为新版财务管理系统201911日正式上线运行奠定了基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