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使用“物流跟踪系...[2023-09-13]
  • 截止2023年8月外单位汇...[2023-09-01]
  • 截止2023年5月外单位汇...[2023-06-08]
  • “情暖三月庆三八” 建...[2022-03-07]
  • 截止20220602外单位汇...[2021-09-06]
  • 关于做好教职工工资卡...[2021-08-05]
  • 20200101-20210615外单...[2021-06-16]
  • 关于加强学院预算执行...[2021-04-26]
  •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校增收节支工作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9-03-22 

    2019319下午,我校增收节支工作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主持,校长张庆亮到会作动员讲话。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王爱民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成立增收节支工作小组的背景、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张明副处长解读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制改革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朱家存副校长宣读了学校成立增收节支工作小组的决定,详细说明了学校开展增收节支活动的必要性、可行性,明确增收节支工作小组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

    张庆亮校长强调,学校增收节支及校企体制改革工作牵涉面广、难度大,领导小组要充分认识增收节支的重要性、必要性,研读、吃透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广泛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民办高校的经验做法,按照朱家存副校长要求,相互配合,积极宣传,本着对为学校事业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勇于动真碰硬,做好增收节支工作,切实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后,工作小组办公室的同志进行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讨论了各自部门增收节支的范围、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将尽快拿出收节支及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