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使用“物流跟踪系...[2023-09-13]
  • 截止2023年8月外单位汇...[2023-09-01]
  • 截止2023年5月外单位汇...[2023-06-08]
  • “情暖三月庆三八” 建...[2022-03-07]
  • 截止20220602外单位汇...[2021-09-06]
  • 关于做好教职工工资卡...[2021-08-05]
  • 20200101-20210615外单...[2021-06-16]
  • 关于加强学院预算执行...[2021-04-26]
  •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动态】
    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胡锡萍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编辑:付海蓉  添加日期:2022-06-08 

    6月7日上午,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胡锡萍、教科文处处长吴祎明等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芜湖市财政局副局长李作果,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张红,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胡锡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赭山校区危房改造项目、花津校区专项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内容、施工进度的介绍,对我校近几年在基础办学条件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走访后,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围绕预算管理、办学条件、教学设施、资源盘活、校地合作等,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胡朝荣代表学校对胡锡萍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财政厅、芜湖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资源盘活、专项债项目建设及校地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底蕴深厚,人才辈出,为国家和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未来在“双一流”培育、国家师范教育基地建设、合肥高等研究院(校区)建设、专项债项目资金发行等方面得到省财政厅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锡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安徽师范大学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全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盘活资产资源,确保资金规范、安全、高效使用。她强调,学校要集中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将师大的发展与芜湖的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努力突出特色优势,为安徽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